close

到國外升大學的話題真的是夯得不得了,但是你知道出國念大學前要準備好🎯TOEFL/IELTS+🎯SAT/ACT成績嗎?
🗻🏖先把成績準備好想去哪裡都可以~🛫🏕
來看看同學們選擇【經典美語SAT寒/暑假密集班】的原因吧!!
/
【延伸話題】
跟大家聊聊“To go or not to go? ! 影片 https://goo.gl/AQrJxY
💡. 如果目前很難抉擇,有沒有可能同時準備升國內和國外的大學呢?
💡. 我需要多久前開始準備呢?如果我已經要升高三了,還來得及準備嗎?
💡. 英文不夠好,是不是沒機會出國升大學了呢?
-
【SAT/ACT密集班課程詳細資訊】https://goo.gl/c3Gi3Z
/
📌【經典貼心小提醒】預計在2020出國的同學們~請注意!!

2019年11月開始須提交所有的書面文件及留考成績,才能在2020/8月順利出國,

立即開始你的留考規劃吧~出國規劃時程表請看https://goo.gl/Pn7irt

影片連結 https://goo.gl/WtyUpP

arrow
arrow

    經典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