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👍💖👍恭喜同學8/18GRE考試331👍💖👍>
7、8月正是準備出國留學衝刺的黃金月份,經典美語的同學也陸陸續續出分囉!!8/18 GRE考完接到Weili GRE-331的好消息!打響第一聲戰鼓

Weili上過經典美語的托福班和GRE課程班,因為研發替代役來到台北工作平時忙碌到不行,Weili剛開始來經典美語的時候對自己的英文很沒自信,

他說:「我的英文很差,一直以來都是只求能及格就好,高中考試大概都是拿個跟平均值差不多的分數」。這次331, V164 Q167,不只Weili開心,經典美語的所有同仁們都真心為他感到開心!

在經典美語TOEFL拿到破百好成績,GRE更拿到331超高分的優異成績。未來申請各種獎學金和美國名校都絕對沒問題了。恭喜Weili!
(更多GRE、托福心得文可以參考經典美語官網: https://goo.gl/aK9nHY)

對於想趕在2018年底申請學校的同學,小編聽見啦!所以經典美語GRE即將在9/8推出2018年GRE年底衝刺班,讓同學在10月底前突破GRE考試,課中進行大量的練習與指導。
經典美語GRE: https://goo.gl/SyC2xc 
希望能夠幫助大家一舉突破瓶頸喔!一起加油吧!

39822922_2125148937749505_518050863525134336_n  

arrow
arrow

    經典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