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RE一戰321 相信經典就對了!】

一句話:相信專業。

💡既然要報名GRE補習班就請一起勇敢的報名考試,理想狀態是把考試訂在課程結束後1個半月到3個月內考,做足練習和熟練老師教的解題技巧並且調整好身體狀況,才能以最佳狀況面對考試。

謝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”適合理工出身的學生”,非常有邏輯和條理
上課內容也會涵蓋到所有的官方題和早期的考古題,所以不必上網多蒐集題目。

在考Q的過程中有一題【數學專有名詞】居然是在ERIC老師的講義裡有看過的~~~ 【建議】數學真的”不要輕忽”,看熟常用的數學單字和多練習題目。

【閱讀更多請點下方連結】
【GRE課程說明】https://goo.gl/gd1cgp
【5/20公開課報名】https://goo.gl/3xfBuk

 

b2ap3_large_GRE-O-T321-touched  

arrow
arrow

    經典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